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国网国网青海建设公司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年10月25日12:0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10月20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特邀青海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马文祥授课。

宣讲以“党的历史发展”为主题主线,全面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进行伟大斗争铸就的革命精神、成功推进革命建设者的宝贵经验,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把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在2021年收官之际,公司上下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担当,紧盯重点领域、紧盯重大风险、紧盯薄弱环节,确保工程安全建设万无一失。结合工程现场工作,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亮身份、亮旗帜、作表率,持续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助力重点工程按里程碑计划有序推进。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基建重点难点问题相结合,全力抓好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监督工作及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职工一致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岗位,扎扎实实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持续真抓实干、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来源: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建设公司 都双)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