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树立服务意识 筑牢健康屏障

2021年07月01日17:2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乌兰县卫生系统组织全体医护人员科学有序地对符合条件人群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筑牢全县新冠肺炎免疫屏障。

负责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医护人员白天晚上连轴转,15077剂疫苗接种注射看似轻松,实则非常辛苦,同样的动作,同样的语言一天要重复几百遍。“注射后请到留观处观察30分钟,无异常才可以离开……”注射区内医护人员一遍遍叮嘱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他们本着一颗为群众办实事的心,尽心、尽力、尽责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为群众提供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接种疫苗是好事,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的好政策,刚刚接种了第一针,没有什么不良反应”,一位接种后的正在留观的群众说。

乌兰县疾控中心的医务人员童雪莲是全县第一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她说:“我是疾控工作人员,要带头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我们会竭尽所能,调配专业力量,尽最大限度让群众在家门口顺利完成疫苗接种,接下来,将继续加大对新冠疫苗接种的宣传力度,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做到‘应接尽接’。”(来源:柴达木日报 吴婷婷)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