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疫”路前行——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的初心与担当

2021年10月22日11:3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0月21日,青海省海东市发布平安区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严峻疫情形势,邮储银行海东市支行上下联动,将防控疫情作为首要工作,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原则,落实“四方责任”和“四早要求”,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检查。邮储银行海东市支行供图

青海省分行及时启动全行人员密接者自查工作;落实全辖网点防护工作,要求穿戴防护服、护目镜、手套,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到保护好自己、服务好客户;设置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热水供应点,为医护人员及志愿者提供茶水服务,并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10月22日,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李开贞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同日下午,青海省分行纪委书记与纪委办公室相关人员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对城西支行胜利路支行、城中支行南川西路支行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督导检查网点防控工作开展和物资配备使用情况。

面对疫情,青海省分行将持续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坚持“生命安全第一,疫情防控最重”的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保障员工安全和客户服务。(来源:邮储银行海东市支行)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