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学党史缅怀先烈 守初心砥砺前行

——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与西宁市排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联合党建活动

2021年08月05日15:1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励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八一建军节前夕,中国民生西宁分行与西宁市排水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青海省循化红光村西路军纪念馆开展了以“学党史缅怀先烈 守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在活动中,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在西路军纪念馆认真听取了西路军烈士在红光村与敌人做斗争的感人事迹,之后在西路军革命旧址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小学开展党史读书会及同唱红歌的活动。

期间,民生银行西宁分行零售金融部副总经理伍春玲进行了“警惕金融陷阱 守住钱袋子”为主题的讲座。

此次活动,宣传了党建知识,强化党性修养,提升党建活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极大提升了民生银行西宁分行和西宁市排水开发建设公司爱国爱党的热烈情怀。(来源: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