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美丽乡村邮我拍”首届金融摄影节举行

2021年10月11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摄影活动现场。赵悦摄

人民网西宁10月11日电 (杨玥、实习生赵悦)金秋十月,正是藜麦飘香、枸杞丰收时。10月9日至10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和人民网青海频道联合举办的首届金融摄影节顺利举行,进一步展现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扎根高原,积极融入乡村振兴、绿色发展等发展战略的良好形象。

摄影师拍摄风电项目。赵悦摄

本次活动以“美丽乡村邮我拍”为主题,邀请青海省内20余名摄影师走进大唐能源刚察风电基地、乌兰县西庄村藜麦产业种植基地、乌兰县东庄村枸杞种植基地。摄影师们用镜头记录下高原美丽乡村的蝶变故事,展示金融助力三农产业发展的生动案例。

村民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工作人员展示枸杞丰收。赵悦摄

近年来,乌兰县大力发展藜麦、枸杞等种植业,牛羊养殖业也在不断扩大规模,当地种植业、养殖业贷款需求随之增加。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走进农牧区的千家万户,通过“双基联动”合作贷款模式,共同完成对农牧业区居民、商户和小微企业进行信用评级、贷款发放、贷后管理,为广大农牧业区居民、商户和小微企业提供及时有效的信贷服务。

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刚察沙柳河东49.5兆瓦风电项目。赵悦摄

此外,清洁能源产业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所提供的金融服务的支持下,也在不断朝着更好更快的方向发展。“简化流程、上门服务、业务全覆盖”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绿色金融服务的具体举措。大唐青海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刚察沙柳河东49.5兆瓦风电项目顺利获得该银行的24000万元贷款,这也成为了金融助力清洁能源发展的真实写照。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