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test>>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影像祁连山 对话大自然”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摄影沙龙成功举办

2021年08月19日18: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影像祁连山 对话大自然”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摄影沙龙在西宁隆重举办。举办此次沙龙旨在充分促进生态摄影师沟通交流、探索提升,让更多反映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的摄影作品出现在国际舞台,为祁连山国家公园打造生态文化高地奠定坚实基础。

随后,由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恩光,祁连山国家公园首席签约摄影师、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副会长鲍永清分别为新签约的20名摄影师颁发了签约摄影师资格证。

活动现场。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供图

活动从国家公园的品牌价值、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三大高地以及关于祁连山国家公园展望四个方面为在座的各位来宾讲述了关于国家公园相关知识,介绍了祁连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工作情况。

多名生态摄影师、评论家和作家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如何在新形势下用艺术作品讲好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故事。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片区和青海省祁连山自然保护协会首席签约摄影师鲍永清、李善元等对获奖作品《生死对决》《当妈妈说跑步前进》分享了创作历程的艰辛以及对摄影的见解,让在场嘉宾及摄影师们受益匪浅。

下一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办公室、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服务保障中心将坚持打造“生态保护、生态科研、生态文化”三大高地战略方向,紧扣“国家公园高质量发展”主线,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重任,加快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国家公园建设的强大合力,为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文化高地建设添砖加瓦。(来源: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