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节前廉洁教育

2021年09月30日20: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若干措施,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确保“两节”假期风清气正。近日,西宁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节前廉洁教育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严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对《“典型案例在身边”学习手册》进行对照学习。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典型案例做到以案为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强化政治担当,严格责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率先垂范,带头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各科室负责人及时对党员干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让廉洁过节、节约过节的观念入脑入心入行动。廉洁自律,确保“两节”风清气正。要深入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若干措施,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树立健康文明的过节理念。以案为鉴,严明纪律规矩。要以“典型案例在身边”为鉴,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反腐倡廉的新形势,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反腐倡廉这根弦。保证安全,扎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疫情尚未结束,战役仍在进行,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外出人员做好报备请示。(来源:西宁市直机关工委)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