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诵读红色经典 喜迎国庆佳节

2021年09月28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8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谢佳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国庆佳节,9月28日,由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西宁市图书馆承办的“读红色经典·迎国庆佳节”诵读活动在西宁市文化馆小剧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谢佳瑜摄

活动现场,一首高亢激越、真挚磅礴的《读中国》,让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书香之家”代表用一首如泣如诉的《与妻书》,表达了对青年英雄深深敬意;《他们有同一个名字—中国共产党员》再现了共产党人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社区诵读者带来的《河床》为观众们勾勒了一幅黄河源河床巨人般屹立的形象。他们用慷慨激昂、精神饱满的朗诵,倾诉着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 谢佳瑜摄

此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祖国的壮志豪情,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党、歌颂祖国,充分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