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赤峰文旅推介会走进西宁

2021年09月16日10: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16日电 (甘海琼)9月15日,“赤峰文旅万里行”青海省宣传推广活动在西宁举办。

活动现场。 谢佳瑜摄

推广活动旨在展示内蒙古赤峰市灿烂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扩大赤峰市文化旅游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介会现场通过视频、图片等形式充分展示了赤峰在“吃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的优势和特色。

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倪利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交流,进一步加深赤峰市与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彼此间的认识,进一步增进文旅界朋友间的感情,期待两地携手打造未来更精彩的文旅产业。

据悉,目前赤峰文旅推介会已举办了15场,接下来还将走向其他15个省市区,全面展示和宣传赤峰这座塞北明珠城市的魅力。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