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021年08月27日17:3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8月27日电 (杨启红)8月27日,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青海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陈瑞峰讲话。

会议现场。人民网 杨启红摄

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通过了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宁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西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西宁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现场。人民网 杨启红摄

此次会议全面落实了青海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聚焦西宁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擘画的奋进蓝图,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会议要求,西宁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在建设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的实践中彰显人大制度优势,贡献人大智慧力量。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