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test>>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组织开展红色文化资源本底调查培训

2021年08月25日17:4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8月18日至21日,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组织青海师范大学侯光良教授团队先后赴祁连山国家公园门源、祁连、天峻、德令哈片区开展基层管护员红色文化资源本底调查培训,同时安排部署下一步红色文化资源调查工作。

培训现场。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供图

培训围绕祁连山国家公园人文资源概况、红色文化资源的类别与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穿插多个生动感人的红色故事,让生态管护员切身体会到挖掘祁连山地区红色资源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认为祁连山国家公园所蕴含的浓厚的红色文化资源是青海乃至全国人民共同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培训由各管理分局负责人主持,近100名管护员参加。(来源:祁连山国家公园青海省管理局)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