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党的建设历史经验座谈会召开

何敏
2021年07月27日08:4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青海省党的建设历史经验座谈会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宇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宇燕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建党100年来的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奋力进取,着力推动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她强调,走好新征程,实现新使命,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持续抓好党的政治建设,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党的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要持续抓好党的组织建设,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巩固党在民族地区的执政根基。要持续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以人为本、人民至上,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持续抓好党的纪律建设,坚持挺纪在前、执纪从严,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要持续抓好党的制度建设,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部分党建研究专家学者和有关地区单位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