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社会

青海消防总队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8日10: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青海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7月2日,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党委(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逐一畅谈体会感悟、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总队党委副书记陶林同志主持,机关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总队党委副书记、总队长陶林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宣告了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发出了向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的伟大号召,特别是在讲话中向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崇高敬意,这是全体消防救援指战员至高无上的荣誉,更是巨大鼓舞和鞭策。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践行训词精神,在新征程上“当先锋、立潮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消防救援队伍的全部力量!

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倪文怡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党和国家破浪前行的历程,道出了中国人民自强不息的坚毅。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必须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郭廷武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深刻、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真理智慧、初心使命和精神伟力,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作为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实干”“实举”“实绩”展示消防救援队伍新形象、新作为。

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李芳同志表示,消防救援队伍承担着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我们要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实际行动为促进全省经济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队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扎西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以史为鉴、自强不息、守正创新的思想光芒。我们要满怀感恩之心、坚定改革之念、激发奋斗之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总队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孙凯峰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专门提及消防救援队伍,是全体消防指战员极大的荣幸、莫大的荣光,让人倍加振奋、倍感自豪、倍受鼓舞。我们要始终感恩知责奋进、思为担当前行,更好的担负起职能使命,抓实政治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凝聚奋进力量。

总队党委号召,各级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带着感恩、带着忠诚、带着使命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入脑入心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和不竭动力,推动全省消防救援工作实现新跨越。(来源:青海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杨玥、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