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刘涛在木里矿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种草复绿工作时强调

抢抓施工期 严把质量关 确保种草复绿见形象综合整治见成效

宋明慧 索南江措
2021年07月11日10:2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9日,青海省副省长刘涛赴木里矿区调研督导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种草复绿工作情况,强调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严格按照方案设计和标准规范要求,抢抓施工期,严把质量关,确保种草复绿见形象综合整治见成效。

  刘涛一行先后深入聚乎更矿区三号井、五号井和哆嗦贡玛矿区,实地查看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种草复绿工作进展情况,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指出,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严格执行设计技术标准和设计参数,梳理归纳总结的“七步法”为矿区种草复绿提供了科学依据,木里矿区种草复绿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刘涛强调,各部门和各施工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工作时关于“木里问题要抓好整改,不留尾巴、不留遗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责任,紧盯薄弱环节,形成工作合力,抢抓施工黄金期,严把工程质量关、安全生产关。要坚决落实青海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抓住关键环节,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排查分析原因,及时查漏补缺。要统筹做好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和种草复绿各项工作,落实区域“管养护”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