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召开

何敏
2021年07月08日09:00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6日,青海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宇燕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志文主持。

  王宇燕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以人才工作的高质量助推青海发展的高质量。要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强化政策制度供给,结合实际创新突破,逐步构建适应人才工作发展需要的政策体系。要进一步做好人才项目洽谈会筹办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宣传报道,以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杨志文要求,要把党中央的新精神新要求转化为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安排,用足用好人才工作新政策新举措,把人才项目洽谈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会议审议了《党委书记抓人才项目责任制实施方案》《“一事一议”支持高端人才实施办法》,听取了有关单位人才项目洽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

 

(责编:陈晶、甘海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