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向全省基层党组织发放“党建大礼包”

何敏

2021年07月01日11:15  来源:青海日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青海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营造热烈隆重的庆祝氛围,“七一”前夕,省委向全省农村、社区、机关事业单位、高校及中小学校、国有企业、公立医院、“两新”组织和离退休干部职工等2.1万余个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全覆盖发放“党建大礼包”。

  作为全省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内容,“党建大礼包”突出党建元素,注重政治性、时代性和纪念性,礼包外设计印制庄重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青海省委”字样,内置党旗、党员徽章等基本物品,还增装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系列图书、致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等,激励全省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履职尽责、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敢拼敢干、善做善成,凝聚起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伟力和实践动力。

(责编:陈晶、刘沛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