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体育系统举行 “永远跟党走” 文艺汇演

王宥力

2021年06月21日09:25  来源:青海日报
 

  赛场上,他们挥汗如雨,为国争光为荣誉而战;舞台上,他们尽情歌唱,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祝福。6月20日,“迎百年华诞 展体育风采”青海省体育系统暨体育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西宁市中心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分为上篇日出东方、下篇红心向党和尾声,以歌曲、舞蹈、朗诵、情景舞蹈、大合唱等13个节目组成,抒发了青海体育系统职工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感。文艺汇演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海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表示,全省体育战线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时的重要讲话和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动力,奋力推动青海体育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体育系统和体育社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也将以纪念建党百年为新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建设高原体育强省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