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茫崖两会

政协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2021年03月16日22:4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茫崖3月16日电 (杨启红)政协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3月16日下午闭幕。会上通过了政协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茫崖市政协副主席赛尔格林向大会报告政协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的提案审查情况。

政协茫崖市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人民网 杨启红摄

截至3月15日12时,大会共收到委员提案26件,提出提案的委员30人(次)。根据《提案审查立案办法》,经审査委员会审查,立案16件(其中合并立案2件),撤案1件,转为工作建议9件。本次会议立案提案涉及的内容主要有: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公厕指示牌、统一电价、茫崖市旅游产业建设和发展、依法治市等。

茫崖市政协副主席赛尔格林向大会报告会议期间的提案审查情况 人民网 杨启红摄

赛尔格林表示,从审查情况看,提案选题较精准、针对性较强,充分展示了委员们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委员们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反映了委员们对茫崖市社会、经济、文化等方面的极大关注。

(责编:杨启红、甘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