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来盐湖看星空

2020年12月23日10:15  来源:青海日报
 

  12月18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冬春季旅游推介会暨2020年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合作商答谢会活动在乌兰县茶卡镇天空壹号景区举办。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加强“大美海西·旅游净地”品牌的宣传推广,激发冬春季文化旅游市场活力,推动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旅游发展模式,并对2021年各旅游供应商的产品及活动进行推介。

  近年来,海西州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游客的青睐。为了能让更多的游客走进海西、了解海西,海西州准备了一份冬季文化旅游“大礼包”。自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间,茶卡天空壹号景区将向广大游客推出门票半价的旅游优惠政策,景区内的卤水漂浮等网红热门体验项目也将推出折扣优惠。

  青海茶卡天空壹号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平介绍,冬季的青海有另一番风景,尤其是盐湖景区,盐湖里的卤水不会结冰,会让冬天盐湖的能见度更高,形成水山一色的美景,也更适合看星空。

 

(责编:杨启红、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