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起!西宁市中小学寒假时间确定

2020年12月16日13:1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2月16日电(陈明菊)本网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和寒假时间确定。其中小学放假时间:1月6日—2月28日;中学期末调研测试时间:1月4日—1月7日;中学放假时间:1月12日—2月28日;高中毕业年级补课时间共15天。此外,2020—2021学年度西宁市中小学春季开学时间确定:2月25日各学校行政管理人员报到;2月26日—28日教师报到上班;3月1日学生报到;3月2日正式上课。

同时,西宁市教育部门要求各学校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放假前对师生集中开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的自护自救安全教育活动;要求合理布置假期作业,各校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结合学生本学期的行为特点和潜能,全面、客观的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给出科学、规范的操行评语;持续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治理,要求各县区教育局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对辖区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全面排查,重点做好学科类培训监控,监督指导校外培训机构诚信规范办学。(来源综合于西宁市教育局、西海都市报)

(责编:陈明菊、甘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