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20年11月24日09:12  来源:青海日报
 

  11月2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海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省委办公厅举行,揭开了青海省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序幕。青海省委宣讲团成员、青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胡维忠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胡维忠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考虑和重要着力点,加强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准确的解读阐释,并结合青海省实际,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宣讲现场,近120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不时提笔在笔记本上记录。通过宣讲,与会同志对全会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系统的认识和理解,振奋人心,鼓舞干劲。

  青海省委政研室经济处副处长陈昊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关键要做好消化转化文章,创造性地推动全会精神与青海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我们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为建设新青海作出自己的贡献。

  青海省档案馆四级主任科员张海霞说,今天聆听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受触动、令人鼓舞,也使我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干事创业的决心。作为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下一步我会继续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马建辉、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