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下贡麻乡:合作社效益集中分红 2900余人受益

2020年11月23日10:4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总结一年来生态畜牧业合作社及扶贫产业项目发展取得的成绩,共同见证收益分红情况,鼓励牧民群众坚定致富的步伐,11月19日上午,下贡麻乡举行2020年产业项目暨合作社效益集中分红大会。果洛州、甘德县相关领导以及联点下贡麻乡的州县两级帮扶单位负责同志,下贡麻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基层干部、各合作社理事会成员、贫困户及产业群众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据统计,2020年下贡麻乡各生态畜牧业合作社年产值达107万元,分红资金达77万余元;各类扶贫产业年效益达到177.65万余元(包括村集体经济项目收益),分红资金达65.2万余元。分红项目种类10余项,收益群众730余户2900余人,人均分红达584.2元。

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会上,由相关领导向基层干部代表、合作社代表发放了分红资金。索合青村党支部书记索桑、俄尔金村主任索南朋措代表扶贫产业项目成员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在乡党委、政府的带领下,百姓的生活越过越红火,收入越来越高,日子越来越甜蜜。感谢各项惠民政策的落实,感谢干部们的辛勤付出!(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