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江千乡干部职工喜迁新居

2020年11月23日10: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切实改善江千乡干部职工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充分调动干部职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的积极性,甘德县委县政府积极争取干部周转房建设项目,及时解决基层干部住宿条件简陋的问题。

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11月18日,江千乡干部职工搬入新建的周转房。新建周转房配备独立卫生间、休闲区域,采用电采暖炉取暖、同时还配备了各类健身器材,供干部职工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多年以来,江千乡政府干部职工住的大多数是老旧平房,基础设施不完善,条件简陋,不能满足江千乡干部职工的住宿需求以及机关的正常运作需求。

甘德县委宣传部供图

“感谢县委县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江千乡工作了10多年的一名普通干部说道。周转房正式投入使用,江千乡干部职工有了宽敞、明亮、舒适的居住环境,这对于解决干部后顾之忧,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稳定干部队伍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