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而行之 勇挑重担 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信长星参加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2日09:11  来源:青海日报
 

  11月20日,青海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一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勉励大家珍惜这个大有可为的伟大时代,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信长星与大家一起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支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七种能力”、树牢“五个坚持”,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讲体会、谈不足,气氛严肃活泼、生动热烈。

  信长星说,不论职务高低,党员之间都是平等的同志关系,每个党员都要积极参加党组织生活,做到常态化、经常性。

  信长星强调,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促干、融会贯通、思考谋划、抓好落实。要加强政治历练,注重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加强实践锻炼,在每时每事的工作实践中锤炼能力,做到善于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总结。要加强专业训练,弘扬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职业精神,做到爱岗敬业、严谨务实、科学高效、精益求精、协作共进。

  如何在工作中学习总结、如何开展好调查研究……信长星如同一位师长,语重心长地给大家谈经验、讲方法,叮嘱大家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的能力,为推进新青海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