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机场公司召开2020年冬航季航线航班及产品推介会

2020年11月12日10:1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11月11日,青海机场公司2020年冬航季航线航班及产品推介会在西宁召开,此次推介采用了线上直播和线下推介会同步进行的方式,在青运营各航空公司、省内旅游企业、青海航投公司等多家单位参加了推介。

推介会现场。青海机场公司供图

推介会上,青海机场公司全面介绍了省内各机场冬航季航线航班情况、空空中转产品、空地中转产品、特色服务项目及旅游包车、房车租赁、空港生态园、空港全球购等多项航旅融合产品。西部机场集团旅业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介绍了省内航空酒店情况,在青运营的9家主要航空公司重点介绍了冬航季进出青海各机场的航线产品及优惠政策。线上直播间里为广大网友详细介绍了冬航季西宁机场通往全国各城市的航线航班、特惠机票、旅游景点、美食等相关情况,并送出免费机票、飞机模型、商务贵宾厅服务优惠券、嘉宾服务体验券、玩偶、公仔等多种礼品。

今年冬航季,青海机场公司航线通达性更强、网络更便捷、票价更优惠,省会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共运营18家航空公司,通达国内53个城市。同时,西宁至国内热点城市航班票价也普遍低于去年同期,机票折扣平均2折左右。

换季后省内支线机场航班也更加便捷,格尔木至西宁增至每天2班,还有至西安、郑州、拉萨、成都等地的直飞航班;德令哈至西宁每天1班;花土沟每周4班。玉树在保留原有北京、成都、西安航班基础上,至西宁航班增至每天6班,至拉萨航班增至每天1班;果洛机场至西宁航班增至每天2班,同时开通至拉萨、成都的航班每周3班;祁连机场至西宁每周1班。

便捷航线、折扣票价搭配优惠产品将为广大旅客冬季出行带来更多优质体验。青海机场公司将持续致力于航线网络拓展、航旅产品开发,切实满足旅客多样化需求。(来源:青海机场公司)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