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德县召开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会

2020年11月11日15:1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扎实做好甘德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掌握和了解各乡镇、各部门村级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11月9日上午,在县委二楼常委会议室召开了甘德县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汇报会。甘德县委、县政府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青海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和果洛州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各乡镇党委书记依次将本乡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前期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县委书记西热就后期开展村级换届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他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摸排人选,切实做细前期准备的各项任务。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夯实换届工作的基础。(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