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县税务局助力企业算好税收优惠账获纳税人由衷称赞

2020年10月29日17:4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随着复工复产的脚步,大通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税收优惠政策。针对疫情物资保障企业进行逐户“一对一”送政策上门。

上门服务,帮助企业算清税收优惠账。大通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对疫情物资储备及生产企业进行上门宣传,确保纳税人知晓政策,运用政策,同时摸清纳税人生产经营情况,为下一步征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协调组织各税种管理干部组成咨询团队,及时解答纳税人疑问,对纳税人申报享受优惠政策细节进行宣传辅导。远程服务,帮助企业解燃眉之急。微信、电话等方式宣传达上千户。此外,多次对辖区内4户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主动询问摸底,确保企业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国家税务总局大通县税务局供图

纳税人笑称:“还真是春风十里不如你们!想什么来什么。想知道政策,你们来给宣传了,要申报了,你们来给政策解读辅导了,真正服务贴心。”

国家税务总局大通县税务局供图

大通县税务局将持续大力宣传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吃,让纳税服务更贴心、更暖心。(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通县税务局 徐喆)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