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12366中心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10月26日16:0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全国妇联表彰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授予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12366纳税服务中心“全国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这是12366中心继荣获“全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青海省三八红旗集体”“高原青年文明号”等后的又一殊荣。

青海税务12366中心人员和工作场景 青海省税务局供图

青海12366纳税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着力夯实话务基础、培养业务骨干、提升综合素质,用好声音回应社会关切,累计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咨询解答及纳税辅导等涉税服务90余万人次,构架起和谐税收征纳的“空中桥梁”,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出了新贡献。

目前,青海12366中心配备话务人员46人,网络座席2人,业务管理和支撑人员7人,平均年龄25岁,最高受理话务能力可达每个工作日3000个人工服务电话,热线接通率保持在99%以上,服务满意度达到98%以上。青海12366遵循“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承诺,本着“用心倾听 真诚服务”的理念,将12366纳税服务中心打造成为集纳税咨询、税法宣传、办税服务、投诉受理、需求管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六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品牌化服务平台,切实帮助来电人解决问题,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同。越来越多的纳税人已将12366作为了解税收政策、解答纳税咨询的首选渠道,也成为青海省税务系统纳税服务的一大品牌。(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记者韩世峰 通讯员王银红)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