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10号)

2020年10月26日09:5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

(第10号)

近日,新疆喀什地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月25日,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站敏乡、托克扎克镇、吾库萨克镇、萨依巴格乡为疫情高风险地区,疏附县其他乡镇为疫情中风险地区。为确保广大市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10月10日以来,到过新疆喀什或者从新疆喀什返回的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和避免不必要对外接触的同时,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单位、村(社区)或所住宾馆报备,如实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状况,接受单位、村(社区)等部门健康管理,按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二、各村(社区)必须按照我市来宁返宁人员健康管理的要求,对10月10日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做好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和健康管理工作。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0年10月26日

(责编:甘海琼、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