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举行首批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

2020年10月14日16:3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人才工作要求,贯彻人才强校战略,拓宽中青年教师科研平台,扩展各级各类人才成长空间,10月12日,青海民族大学校领导及专家人才代表在文实楼举行了首批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揭牌仪式。

青海民族大学供图

会上,专家人才代表们表示,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的建立为老师们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心怀梦想、坚定信念,坚持问题导向、以研修促提升,坚持实践磨砺、以实干促成长,在探索中不断创新、不懈躬耕。

本次揭牌的部分专家工作室和科研流动站 青海民族大学供图

据悉,此次青海民族大学共建立专家工作室27间,增设科研流动站共享工作位20个,在原有办公场所的基础上为各学院副处级以上专家人才挂牌工作室16间,各项经费投入高达105.5万元,充分展现了校党委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营造了爱惜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

未来,专家工作室、科研流动站将成为青海民族大学教学科研的“集散地”、教师成长的“助推器”和名师培养的“孵化篮”,引领和培养出一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来源:青海民族大学)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