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期间青海机场公司客货吞吐量将实现双增长

2020年10月03日15:0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10月3日电(甘海琼)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青海机场公司预计共保障航班2181架次,运送旅客2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983吨,同比将分别增长20%、18%、26%。其中,西宁机场预计共保障航班1887架次,运送旅客24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11吨,同比将分别增长17%、15%、22%,并在10月2日迎来最高峰。

甘海琼摄

由于今年国庆假期共8天,随着航空公司及国内旅游业开展各类优惠活动,外出旅游人数大幅增加,客流方向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郑州、拉萨、成都、昆明、三亚、青岛、厦门等城市,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部分航班使用宽体机执飞,大幅提高旅客乘机体验。

甘海琼摄

“今年双节期间,青海省内航线的票价十分优惠,选择乘坐航班进行省内游的游客也有不少。”青海机场公司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为保证广大旅客顺利出行,请提前准备健康码配合安检人员查验,至少提前2小时30分钟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同时注意出行安全,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与他人保持距离。

(责编:刘沛然、陈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