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展馆

2020年09月28日17:2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

中国华能集団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49亿元人民币,主营业务为:电源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电力(热力)生产和销售,金融、煤炭、交通运输、新能源、环保相关产业及产品的开发、投资、建设、生产、销售,实业投资经营及管理。

“红色”是中国华能的本色,是立身之本、“三色”之本。建设“红色”公司,是中国华能的根本态度和精神境界,是中国华能为国民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而努力的历史使命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华能职责的生动写照。

“绿色”寓意人类与自然环境协同发展、和谐共进。建设“绿色”公司,表明中国华能崇尚科学、尊重人才、注重科技、保护环境和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人文观念和科学态度。

“蓝色”是中国华能标识的基本色,离意中国华能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创新、面向世界。吸纳世界上一切先进技木和先进文化大华能事业,表现了华能人的海纳百川、通达天下的惇大脚怀和野身世界强企的雄心壮志。

 

(责编:刘沛然、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