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清洁能源发展论坛】

展馆结语

2020年09月28日10:51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结语:

大美青海吟诵能源发展辉煌成就,三江之源擘画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回首过去,我们遵循“四个革命、一个合作” 能源安全新战略, 全力建设国家清洁能源示范省,助推青海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砥砺前行。在国家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携手能源企 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产业规模迅速壮大;改善能源消费结构, 消费体系快速建立;瞄准发展前沿阵地,技术创新取得突破;着眼 绿色低碳发展,环保效益不断显现;注重能源惠及民生,群众福祉 稳步提升。青海能源发展成绩斐然,举世瞩目。

展望未来,我们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使青海成为国家重 要的新型能源产业基地”谆谆嘱托,践行“一优两高”战略,加快 建设全国重要新型能源产业基地,构建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的清洁 能源体系,打造“绿电特区”,为建设“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 献青海智慧和青海力量,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谱写 更加绚丽的青海篇章。

(责编:刘沛然、马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