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教育发展 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赴海西开展教育帮扶

2020年09月27日11:5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适应新时代职业教育要求,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经验,促进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发展,9月17日-18日,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吴善波一行赴青柴院就专业提升及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合作交流并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浙江省援青指挥部 供图

座谈会上,双方就加强资源整合,加大科教融合力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由两院领导作为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并聘请杭幼师院两位教师为系部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师范大学杭州幼儿师范学院邹群霞、于淳、崔勇三位教师分别为教育系师生带来了专业且实用的讲座。

此次交流合作活动,杭州幼儿师范学院的办学经验和特色对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教育系有很大启发,使教育系教师们启迪了思想,为学前教育专业新一阶段的建设提供了许多新思路。(来源:浙江省援青指挥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