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心泉意·共赢黄河”济南文旅推介会走进西宁

嘉泓

2020年09月26日09:43  来源:青海日报
 

9月25日,“泉心泉意·共赢黄河”济南文旅推介会在西宁市举行。推介会上,两地文旅部门、协会、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市是山东省省会城市,是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素以泉水众多闻名于世,具有山、泉、湖、河、城浑然一体的独特风貌。济南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8000多年考古史、5000多年文字史和2600多年建城史。当前的济南,创新与活力共生,时尚与品质同在,先后收获“夜间经济十佳城市”“中国十大夜经济影响力城市”“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夜游城市”“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网红目的地”“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等荣誉。

西宁与济南同为黄河流域沿线的两个重要城市,两地文旅合作密切、交流频繁,互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客源地。两地以河为线,首尾相望,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为共同责任与担当,大力弘扬黄河文化精神,进一步深化两地包括文旅产业在内的各方面合作交流,在新时代“黄河大合唱”中携手共创辉煌美好的明天。

(责编:马建辉、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