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南地北西宁人”云端故事会

“西宁年代记”系列H5——记忆中的新时代 

杨玥

2020年09月09日17: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时光清浅,忆峥嵘年华;万象更新,看时代变化;

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下,曾经“默默无闻”的青海省会西宁市厚积薄发、乘风破浪,一代代勤劳勇敢善良的西宁人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换来了这“一天一个样”的崭新面貌。

你看啊,如今的夏都,高楼林立、车水马龙、繁花似锦、绿意盎然。公园多了、道路宽了、天空蓝了、河水清了,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西宁绿色发展的脚步更加行稳致远,意气奋发。

回拨时间的指针,如今西宁早已今非昔比……

为展现新时代新西宁的发展成就,在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人民网青海频道特别策划的“天南地北西宁人云端故事会”中,特别推出“西宁年代记”系列H5,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照片,让我们一同见证这座高原古城的时光流转,透过时光感受流金岁月里的“西宁故事”,汇入时代见证日新月异中的“西宁幸福”。

(点击下方图片,查看H5)

↓↓↓↓↓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