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趣”倾城欢 LXN2020西宁音乐节点燃夏都派对

2020年09月01日10:2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LXN2020西宁音乐节 网友供图)

人民网西宁9月1日电(蒋莹)音浪翻腾,摇滚不熄。8月29日,由西宁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LXN2020西宁音乐节在青海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十余支国内实力乐队与世界级DJ与高原乐迷展开了一场“燥起来”的幸福。

浪山,浪水,浪茶园……在西宁,“浪”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自在玩法。据悉,本次LXN2020西宁音乐节融入青海地域文化特色,以西北高原地域独有的“浪趣”为主题,在激情与欢腾中,释放西宁人的开放包容与率真无畏。

盘尼西林、左右、ETA伊塔乐队……为期两天的音乐节打破多重边界,横跨音乐、艺术、美食美酒、公益等多种体验形式,现场除了实力乐队与世界级DJ的亲临演绎,还开设创意市集、美食街区、游戏体验空间和打卡点等精彩体验活动,让乐迷从下午三点到二十三点欢乐不停。

此外,LXN2020西宁音乐节超级IP“豹豹”是贯穿本次音乐节的公益主题,旨在呼吁“保护珍稀动物,维护生态平衡”。音乐节期间,工作人员身着印有“豹豹”主题的体恤,用年轻群体喜爱和拥护的方式感召大家保护雪豹,守护自然家园。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