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8西宁法网”正式上线运行

李婧

2020年08月29日10:02  来源:青海日报
 

  8月28日,西宁市司法局召开新闻发布会,“12348西宁法网”正式上线运行。标志着西宁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入到一个更加便捷、更加高效、更加智能的新阶段。

  据了解,“12348西宁法网”包括网站、移动客户端和“西宁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三端皆具备服务和监管的功能。该平台于2019年4月启动建设,同年10月上线试运行,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向社会公众提供法律事务咨询、法律服务指引、法律业务办理、法治宣传教育、法律法规与案例查询等公共法律服务。

  据西宁市司法局局长金峰介绍,“12348西宁法网”正式上线以后,广大市民群众可以通过“12348西宁法网”,获得法律援助在线预申请、律师服务在线预约、部分公证事项的预约办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信息在线查询等服务,实现了公共法律服务随时可找、触手可及。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