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长星拜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2020年08月29日09:49  来源:青海日报
 

  8月27日,青海省委副书记、省长信长星拜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张纪南座谈。青海省副省长杨志文汇报青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情况,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人社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敏、副部长张义全参加。

  信长星代表青海省委省政府和王建军书记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长期以来给予青海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大力支持下,青海人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青海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工作要求,紧扣决战全面小康、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聚焦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点,加快推进人社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期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政策、资金、项目、人才等方面继续给予青海更大支持。

  张纪南对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人社事业发展、青海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青海省所提请求事项给予积极回应。他说,青海在生态安全、社会稳定等方面战略地位特殊而重要,将一如既往关注青海发展,在就业、社保、劳动关系、人才等方面想方设法、全力倾力给予支持,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探索开展试点,高质量推动各领域工作。希望青海人社工作立足特点、发挥特长、形成特色,为全国贡献特色经验。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