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组织增强“四力” 优秀新闻工作者休养调研

2020年08月26日10:1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威海8月25日电 (记者侯琳良)25日,由中国记协主办,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记协协办的新闻战线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优秀新闻工作者休养调研活动在山东威海启动。来自中央和地方35家主流新闻媒体的40名在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参加活动。

  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在开班式上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新闻工作者闻令而动、逆向而行,凝聚了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强大精神力量。中国记协组织此次活动,就是向在疫情防控一线宣传报道中彰显坚定政治品格、优良职业素养和过硬工作作风的新闻工作者传递“记者之家”的关心关爱。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钟华说,希望新闻工作者为山东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摇旗助威、加瓦添砖。

  参加休养调研的新闻工作者随后将总结交流抗疫报道经验,同时还将深入威海乡村、社区和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进行采访。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