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税务走进“阳光热线”

2020年08月25日15:2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税务局供图

“您好主持人。如果由于各种原因应享受而未享受到小规模纳税人的普惠性优惠政策,有什么办法解决?”

“如果符合条件的小规模纳税人未享受到普惠性税收优惠政策,可联系主管税务机关进行退税和抵税,税务机关会第一时间受理并办理退税和抵税业务。”

8月24日,税务干部做客由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宁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大型民生类直播节目《阳光热线》,通过广播的平台搭建起了税务部门与百姓之间沟通的桥梁,为广大听众朋友带来了一场减税降费政策宣讲视听直播。节目中,围绕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六稳”“六保”的相关要求,市局组织业务骨干以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政策、讲解操作,在现场及时解答了广大市民关心的诸如减税降费普惠政策、深化增值税及个人所得税、车辆购置税、房产交易等相关涉税问题20余条、热线咨询问题6条,达到了预期效果。(来源:西宁市税务局)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