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文艺宣讲下基层 共享创城成果

2020年08月21日18:0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8月21日电(甘海琼)寓教于乐,让创城深入人心。近日,由西宁市总工会主办的“携手绿色发展之路·共建美丽幸福家园”创城文艺宣讲下基层系列活动,分别深入城北区大堡子镇青唐小镇、城东区小寨沁园开展。来自西宁市城北区、城东区的创城先进人物、最美逆行者、劳动模范、道德模范、优秀党员、最美家庭和社区职工群众等13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西宁市总工会 供图

据了解,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西宁市在全国28个文明城市中排名第12位。西宁市职工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宣讲下基层活动,旨在通过文化惠民活动,进一步宣传西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取得的突出成绩。

本次活动将持续开展7天,既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又拉近创城与百姓的距离,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创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大家参与创城、支持创城的积极性,全力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查测评工作。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