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留言:西宁K2公交车不让站人的问题?办理中

2020年08月18日15: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网友留言】

我是一位上班族,家住开发区这边,在海湖新区上班,自从K2开通了后一直坐的K2,刚开始也不让站人,今年让站了,瞬间觉得上班坐公交车也有盼头了,可六月份开始突然不让站人了,听说有人举报了(为啥因为一个人的举报就不顾大家那么多人的利益)导致现在每天上下班都挤不上公交车,我想问问领导开通这趟快速公交车是不是为了方便广大市名出行的,现在不让站人,那么大公交车一趟就让拉32个人,每天上下班高峰期都挤不上公交车,我希望领导们可以在高峰期到公交站跟前考察下,看看我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既然开通了这趟公交车都解决不了我们市名的出行问题,那还开通这趟车干嘛,恳请领导调查下,帮我们打工的人解决下这个问题,在这替我们每天坐不上公交车的人感谢领导们的辛苦。

【认领交办】

您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我们已将您反映的问题转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处理情况我们会及时与您进行沟通。感谢您的宝贵留言!

交办时间: 2020-08-04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