擘画蓝图启征程 凝心聚力谋新篇

2020年08月17日17:4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8月17日,为更好的谋划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和“十四五”规划期间发展思路及目标的编制,按照工作安排,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通公司)组织召开了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城通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分子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图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城通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西宁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专家顾问蔡守东,结合实际对城通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为确保工作能够责任到人,落到实处,各部门、各分子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要严格按照规划编制领导小组通知要求,落实职责和责任分工,有效推进公司“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通过本次“十四五”规划部署会议,城通公司和西宁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共同希望能进一步明确公司发展方向。同时,为城通公司业务选择、组合和功能定位明确方向,找到战略升级的入口和路径,为高质量编制公司“十四五”规划奠定了基础。(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