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提升创城成果 持续推动创城工作

——城通公司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年08月14日19:2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认真贯彻落实西宁市委、市政府及西宁城投公司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要求,立足巩固提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推动常态长效,稳推进步各项创建工作。8月13日,城通公司组织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西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的《2019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结果通报传达提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传达提纲》《西宁市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通报》、城投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明祥同志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会议对城通公司创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保障,提高工作标准,加大工作力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工作。要梳理整改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制定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挂牌督办,集中整治。要抓住工作重点,在完善创城工作机制、对标创建标准要求、扎实推进创建行动上持续发力;二是规范管理施工场地,加大城北、城西、城南客运站项目督查管理工作,进一步规范工地建设;三是加大对出租车、电召车驾驶员管理力度,做好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落实文明服务规范,提高行业服务水平;四是加强停车场管理工作,组织管理人员对所管理的停车场,逐个进行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求进行停放车辆管理;五是充分利用横幅、展板、LED屏、网络媒体等宣传方式,强化创城氛围营造,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下一步,城通公司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工作、情况在一线掌握、措施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又要互相配合、协调联动,围绕指标体系,主动认领、主动作为,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做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