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城市新变化 西宁市职工群众点赞园博园

2020年08月14日16:4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8月14日电(甘海琼)“没想到昔日的黄土沟今天是一派绿意盎然的景象,我切身感受到了绿色发展给城市带来的变化和带来的福利。” 8月14日,西宁市总工会举办“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职工群众绿色低碳徒步活动,职工代表青海省劳动模范张西强为西宁园博园点赞。来自各行业的劳模、一线职工代表以及工会积极分子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

西宁园博园作为幸福西宁的新名片,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新时代幸福西宁的示范工程。八月,这里呈现出一幅绿意盎然的河湟美景图。职工群众代表用脚步丈量西宁园博园新变化,亲身感受全市职工群众共同为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而努力奋斗所取得的快速发展,展现西宁人民坚定有力的奋斗足迹,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据了解,下一步西宁市总工会还将举办以“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职工群众象棋比赛、职工群众围棋比赛、第四届“中国梦 劳动美”西宁市职工兵乓球邀请赛等各类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