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青海省分行召开2020年中工作会议

2020年08月11日17:29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8月6日,青海省分行召开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和传达了集团公司2020年工作座谈会、总行2020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青海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开贞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上半年,青海省分行在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防疫发展两不误。以年初既定任务目标为导向,用“三个视角”找差距,用“三大规律”促改革,补短板、强队伍、夯基础、抓落实,全面助力“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指出,受疫情影响,外部形势剧烈变化,但新形势蕴含新机遇,全行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住机遇,化危为机,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和总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青海省分行党委的要求上来,以“进”的意识、“快”的节奏、“实”的作风加压奋进。

会议强调,当前,青海省分行正处于爬坡过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行要强化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导向,真抓实干,要坚定不移落实总行战略部署,要坚定不移推进业务转型发展,要坚定不移增强市场竞争能力,要坚定不移提升精细管理水平,要坚定不移加快人才队伍建设,要坚定不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兴企愿为,兴企有为,奋力助推青海省分行高质量发展。

会上,青海省分行相关部门就补齐短板谋发展,细化举措抓落实方面,结合本条线工作,进行再要求,再落实,海东支行、海北支行做经验介绍。(来源:邮储银行青海省分行办公室)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