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口支援处一行赴甘德县调研指导援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0年08月07日17:5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8月6日,上海对口支援处调研员夏红军及对口支援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甘德县江千乡恰曲纳村调研检查指导恰曲纳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工作组听取了恰曲纳村对口支援项目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收益。同时,甘德县江千乡政府乡长塔松详细介绍了恰曲纳村对口支援项目恰曲纳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工作组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即时反馈。具体指出,江千乡党委乡政府要立足于实际进行对口支援项目,详细了解群众的诉求,并根据群众最急需的问题进行建设。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要调动牧民群众的积极性参与到美丽乡村建设中,因地制宜如期完工项目建设。

在检查后,上海对口支援处调研员夏红军对项目建设的质量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前期规划工作,对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二是要打造好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项目,做好相关配套设施的完善,交付给群众满意的工程;三是要做好项目建设规划前期调研,根据群众的需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