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送清凉 旺季保运力

——城通公司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年08月05日10:0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仲夏时节,烈日炎炎。8月4日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城通汽车服务管理分公司、城通出租汽车运营分公司、组织部分党员、职工前往西宁火车站,为在酷暑中依然保障市民乘车出行的出租车驾驶员师傅,坚守岗位的火车站执勤民警、交通执法人员,送去了清凉解暑的西瓜,在炎炎夏日为他们带来了一丝清凉。

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供图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行业主管部门、城投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城通公司全体员工、出租车驾驶员团结一心,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夏季运力保障工作,为车辆安全平稳运营打下坚实基础。运力保障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烈日下辛勤工作在一线的驾驶员师傅,更离不开公安民警、交通执法人员支持和帮助。慰问中,慰问人员对驾驶员师傅、公安民警、交通执法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城通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警企合作、政企合作,不断提升运营服务质量,强化出租车运力保障能力,为全力做好夏季运力保障工作做出积极贡献。(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