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企联合 共谋新篇 西宁文旅与中国银行西宁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05日17: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0年8月5日,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宁文旅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分行在青海宾馆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西宁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庆、西宁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刘强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西宁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春及中国银行省市分行、西宁文旅有关领导参加了签署仪式。

签约仪式上,西宁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春同志表示,中国银行作为金融业的龙头企业,以其稳健的经营、雄厚的实力、创新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在海内外享有着良好的声望,是西宁文旅公司理想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是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并进的新壮举;是品牌引领、银企协作、经营融合的新举措,更是面向未来、叠彩前行的新契机。相信此次合作定将是强强联袂、合作共赢,势必助力企业协同创新。同时双方一定会着眼于“一带一路”的历史机遇,致力于创新投融资模式,深耕文化旅游广阔市场,不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深入协作、相向而行,推动金融资本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双方比翼齐飞、深层次拓展,助推地方经济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西宁文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同志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为金融机构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中国银行西宁市分行将秉承总行指导精神,通过与西宁文旅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双方优势互补,为文化旅游业发展提供金融动力,搭建良好合作平台,共同前进。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西宁文旅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深银企合作的力度。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彼此承诺创造一切条件和便利,在各个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全方位合作,以巩固和扩大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未来中国银行西宁市分行将根据西宁文旅的需求提供融资支持,西宁文旅也将选择中国银行作为开展金融业务的主办银行,必将提升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带来“银企双赢、持续发展”的新局面。(来源:西宁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马建辉、杨阳)